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第十二届“中国软件杯”大学生软件设计大赛报名的通知

作者:转自大数据与互联网学院 时间: 2023年03月31日 23:30 转自大数据与互联网学院 点击:[]

一、大赛简介

第十二届“中国软件杯”大学生软件设计大赛是由工业和信息化部、教育部、江苏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公益赛事。大赛旨在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实施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和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动落实《特色化示范性软件学院建设指南(试行)》和《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加强和改进工业和信息化人才队伍建设的实施意见》,科学引导高校学子参加科研活动,探索产教融合育人路径,推动软件产业高质量发展。大赛目前已入选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

二、参赛要求

1.参赛学生为我校全日制在校本科生、研究生,指导老师为我校在职教师;

2.每队成员不超过5名,包括1名指导教师、1名队长,其他成员不超过3人。

三、赛事安排

1.报名阶段(2023年3月22日-6月15日)

各参赛队伍在“中国软件杯”大学生软件设计大赛网站(http://www.cnsoftbei.com,)在线报名。

2.辅导阶段(拟定2023年3月22日-6月30日)

在此阶段,获得参赛资格的队伍在准备参赛作品时,可以根据官网每道赛题页面上方的答疑方式向出题专家和答疑专家咨询赛题相关问题,以提高软件作品水平。

3.作品提交、初赛评审及区域决赛

1)作品提交截止时间:2023年6月30日15点

2)拟于2023年7月完成初赛评审,提交内容详见大赛官网赛题页面“初赛作品提交要求”,提交方式届时将详细公布。初赛评审将根据各赛题评分标准,进行封闭式评估,请各参赛团队留意所选赛题的提交要求,各赛题按初赛成绩排序选出优秀作品进入最后决赛。

4.作品优化

晋级决赛的队伍,可在原作品的基础上进行修改和完善。

5.总决赛及颁奖典礼

拟定2023年8月中下旬举办全国总决赛及颁奖典礼。

四、校内沟通

校内报名QQ群:SZTU中国软件杯大赛报名群群号:639588432)

校内联系老师:大数据与互联网学院—陈老师 (邮箱:chenfan@sztu.edu.cn

五、其他未尽事宜:

竞赛规程的最终解释权归第十二届“国软件杯”大学生软件设计大赛组织委员会所有。其他未尽事宜及大赛相关补充说明或公告,请随时参见各竞赛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