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开通AJE论文专业编辑润色服务优惠折扣及AI润色工具试用权限的通知

作者:转自图书馆 时间: 2023年03月31日 23:35 转自图书馆 点击:[]

各位老师、同学好:

我校已开通AJE论文专业编辑润色服务优惠折扣及AI润色工具试用权限,请大家按需使用。

一、简介

AJE(American Journal Experts ) 2004年成立于美国北卡罗来纳州Durham市,现在是Springer Nature出版集团旗下品牌。自成立以来,AJE服务了数以万计的世界各国研究工作者,公司专业的编辑团队来自全美顶尖高校和科研院所,至今仍活跃在各自学科领域,提供包括期刊选择、语言润色、学术翻译、格式排版等全方位一站式科研发表支持服务。AJE的资深编辑团队累积了多年服务中国作者的经验,熟悉中国作者的表达。目前,AJE已经服务了800多所中国高校以及相关科研课题组,润色完成了超过250,000篇科研论文,持续助力中国科研成果荣获更高的国际影响力。

二、访问路径:深圳技术大学图书馆官网首页-电子资源-试用资源-“AJE论文专业编辑润色服务优惠折扣”-“访问入口”。

三、AI润色工具试用时间:2023年4月1日-2023年4月30日。

四、使用方法:

1、点击“AJE论文专业编辑润色服务优惠折扣”介绍页右上方“访问入口”按钮前往专属优惠页面 - 注册并登录账号 - 在“我的订单页面”确认已绑定专属优惠码 - 点击“提交文稿”按步骤下单,下单前会看到优惠后的价格。团体优惠码及操作说明详见介绍页附件。

五、注意事项:

1.请大家自觉遵守国家知识产权相关法律、法规,尊重知识产权。

2.我校申请的AJE优惠折扣仅限我校师生工作学习使用,请勿公开和以任何方式向非本校人员传播。

咨询电话:0755-23256133

发票、订单、使用问题请联系人工客服团队:support@aje.com

图书馆

2023年3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