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举办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 “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校赛遴选的通知

作者:转自学生创业园管理办公室 时间: 2023年03月31日 21:33 转自学生创业园管理办公室 点击:[]

各参赛团队:

“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以下简称三创赛)是根据教育部、财政部(教高函〔2010〕13号)文件精神创办,并列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的赛事。大赛旨在激发大学生兴趣与潜能,培养大学生创新意识、创意思维、创业能力以及团队协同实战精神。为做好我校项目推选工作,现将校赛遴选通知如下:

一、比赛时间

4月11日14:00

二、比赛地点

C5教学楼201教室

三、参赛对象

2022年12月1日发布报名通知后,审核通过的常规赛道团队以及资格赛通过的实战赛道团队。

四、比赛方式

参赛团队按抽签顺序进行8分钟演讲,演讲陈述后将由评委提问,进行7分钟问辩。

五、比赛资料上传

请参赛团队将项目计划书(实战赛报告)、答辩PPT于2023年4月10日前上传至“深技大创新创业教育生态系统”cxcy.sztu.edu.cn。

六、奖项设置

比赛设置特、一、二、三等奖共四个等级奖项,特等奖不超过参赛团队数量的5%(可空缺),一等奖不超过10%,二等奖不超过20%,三等奖不超过30%。特等奖团队指导老师将授予最佳指导老师奖,一等奖团队指导老师将授予优秀指导老师奖。

联系人:贺老师 23256789


附件:系统操作指引

学生创业园管理办公室

2023年3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