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开通Science数据库试用的通知(2022年11月25日-2022年12月31日)

作者:转自图书馆 时间: 2022年11月26日 11:33 转自图书馆 点击:[]

各位老师、同学好:

我校已开通Science数据库试用访问权限。欢迎大家积极使用!

一、简介:Science于1880年在美国发明家托马斯·爱迪生的资助下创办,自成立以来,它一直处于重要科学发现的中心,现已成为世界领先的尖端研究、论述与科学新闻刊物,是付费发行量最大的经同行审阅的科学性周刊。

本次试用范围为Science全库,包含主刊Science《科学》、子刊Science Signaling《科学信号》、Science Advances《科学进展》、Science Translational Medicine《科学转化医学》、Science Robotics《科学机器人》、Science Immunology《科学免疫学》和《科学》杂志过刊库Science Classic《科学经典》。

二、访问路径:深圳技术大学图书馆官网首页-电子资源-试用资源-Science数据库(试用)-访问入口

三、使用时限:20221125-20221231

四、使用方法:在深圳技术大学IP范围之内,点击数据库页面端“访问入口”按钮,进入网页,即可使用。

五、注意事项:

1.请大家自觉遵守国家知识产权相关法律、法规,尊重知识产权。

2.禁止使用任何软件工具或其他方式连续、批量、过量下载深圳技术大学开通或试用的电子资源。

3.我校开通/试用的数字资源仅限我校师生工作学习使用,请勿公开和以任何方式向非本校人员传播或将数据公开到外网上,否则将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欢迎大家积极使用,并请将使用意见反馈给我们。

咨询电话:0755-23256135

电子邮箱:libckzx@sztu.edu.cn


图书馆

2022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