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举办“宣贯二十大·青马学员说”——青马示范课宣讲竞赛的通知

作者:转自校团委 时间: 2022年11月29日 22:17 转自校团委 点击:[]

各校级青马班: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努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青年学生中入脑入心,引领青年学生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贡献青春力量。学校决定在第二期校级“青马工程”培训班内组织举办“宣贯二十大·青马学员说”——青马示范课宣讲竞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竞赛主题

宣贯二十大·青马学员说

二、参赛对象

第二期校级“青马工程”培训班学员

三、活动时间

2022年12月

四、主办单位

共青团深圳技术大学委员会

五、竞赛安排

(一)组织开展。各青马班导师有序组织本班学员围绕选题参与备课。

各校级青马班按照中央有关部署要求,围绕总书记讲话精神、党的二十大报告、大会会议精神等开展学习研讨并备课。各青马班形成2门青马示范课,授课小组人数限制在3-5人,课程时长15分钟左右,要求每名青马学员参加不少于1门示范课的备课及宣讲。各参赛课程需准备PPT课件和课程讲义文稿。

(二)校内评比。暂定2022年12月20日(星期二)举办青马示范课宣讲竞赛,具体活动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六、奖项设置

根据各组青马示范课宣讲情况,本次竞赛设置一等奖1名,奖金2000元;二等奖1名,奖金1000元;三等奖1名,奖金800元;优秀课程奖3名,奖金600元。


校团委

2022年11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