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正文

以誓为约,共筑教育梦想

作者:质量和标准学院 时间: 2023年09月22日 09:42 质量和标准学院 点击:[]

在庄严肃穆的氛围中,深圳技术大学质量和标准学院于2023年9月21日举行了一场深具意义的教师师德师风宣誓活动。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弘扬高尚师德,展现教师的职业理想、职业操守和职业精神,并推动全院教师充分认识到作为人民教师的光荣使命,以更加恪尽职守、履职尽责的态度投身于教育事业中。

参加此次活动的人员包括了学院所有在校教职工。由学院党支部书记贾鹏副教授作为领宣人,并有学生列席聆听。宣誓活动会场内设置了鲜艳的国旗,参与活动的教师们着装整洁,仪态端庄,他们用右手举拳,以庄重的姿态面对国旗。在领誓人的带领下,全体教师一同诵读宣誓词,会场氛围激昂而热烈。

通过此次活动,学院建立了教师师德师风宣誓制度,将产生深远的意义。一方面,它唤醒了全体教师对于教育事业的高度责任感和使命感,让大家深刻认识到作为一名人民教师的荣誉和挑战;另一方面,宣誓活动也为学生提供了直观、深刻的教育体验,使他们更加尊敬和信任自己的老师。展望未来,我们坚信宣誓活动不仅将为学院发展注入活力,也将为我国教育事业的整体进步贡献力量。让我们携手共进,为加快建设教育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