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正文

2022年深圳市产品质量监督管理能力提升培训圆满成功

作者: 时间: 2022年07月15日 09:33 点击:[]

 

2022年7月12日,由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主办,深圳技术大学质量和标准学院承办的2022年深圳市产品质量监督管理能力提升培训圆满结束。本次参培人员是深圳“市、区、所”三级职能的副科以上干部、质量业务骨干,也有承担质量强市工作的相关技术机构力量。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军,深圳技术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岩鸿出席了本次培训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李军介绍了深圳在质量监监督管理方面的思路、方法与要求,充分肯定了做好质量工作和本次培训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希望各位学员加强学习交流和互动分享,做到学有所成、学有所获,并真抓实干,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高标准打造新阶段的“深圳质量”样板。

张岩鸿简述了深圳技术大学近几年在质量和标准人才培养方面做出的不懈努力和卓越成绩,未来深圳技术大学将持续培养质量和标准人才助力我市高质量发展。

本次培训包含了产品质量监管与协同创新、质量数据赋能智慧监管、产品质量信用分类监管、产品质量监管信息系统等课程。培训过程中学员们积极互动、交流分享,现场效果良好。凡是完成培训课时的学员均颁发了培训证书。

最后,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质量处处长陈宇纲从需求导向质量观、监管执法等方面对此次培训进行了总结。

本次活动是深圳市干部教育的重点项目,是深圳市谋划建设质量强国标杆城市的重要举措之一。未来,我校将深入践行总书记、党中央赋予深圳历史使命的高度,以先行示范区的使命担当,为建设质量强国标杆城市贡献高校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