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正文

走进企业,感受自动化魅力——深圳怡丰之行

作者:刘瑾 时间: 2021年12月22日 22:46 刘瑾 点击:[]

 

为增强学生对标准化的认识,开阔视野,培养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2021年10月26日,我院 21级智能医学工程(医疗仪器国际标准化)专业学生在刘瑾老师带领下前往深圳怡丰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企业参观。

首先,进入展厅,怡丰蔡工程师为大家讲解怡丰公司的基本情况、企业文化,并用上沙村项目、新加坡ABM项目、瀚森大厦、南京夫子庙首家机器人停车、物流仓储系统等一系列的成功案例讲解自动化生活中的实际应用并与同学们积极互动,现场学习气氛浓厚。

紧接着大家实地参观了全自动立体车库、升降横移简易立体车库,全方位感受集设备、操作、安全、监控、维护、管理为一体的智能化停车场管理系统以及自动化在生活方方面面的优势和便利。

随后,詹凯频副总经理亲自为同学们答疑解惑,进一步加深了大家对自动化行业的认知,提升了大家对标准专业的兴趣度。

最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虽然参观时间不长,但大家都受益匪浅。并认为企业课堂在开拓视野的同时,让大家在实践中学习,这样的学习方式更令人印象深刻。希望以后可以有更多这样的学习机会。


文案:蔡炎君、蔡嘉财

视频:祝英雄

图片:霍稼浚、朱凤仪、伍湘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