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正文

我院赴汕尾、揭阳等地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作者:质量和标准学院 时间: 2021年05月20日 10:09 质量和标准学院 点击:[]

为进一步落实好省教育厅和学校招生政策,我院领导精心部署、统筹安排,于517-19日组成以副院长邱惠玲、教授黄理纳、副教授刘汇为核心的招生小组前往汕尾、揭阳地区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288f3a64b4bb22c69ee678c1edb3f30

DSC06620

我院招生小组与华南师大附中汕尾学校校领导进行座谈交流并参观校园

DSC06669

我院招生小组在华南师大附中汕尾学校合影

学院招生小组先后走访了华南师范大学附中汕尾学校、汕尾市林伟华中学、普宁市第二中学、普宁新世界中英文学校高中部、揭西县河婆中学、揭阳市第一中学、揭东市第一中学、揭阳一中榕江新城学校、揭阳市第二中学等9所中学。

DSC06730

我院招生小组与汕尾市林伟华中学副校长严春果、教务处处长林建炼进行座谈交流

走访期间,我院招生小组认真细致地向各中学校长、教务主任等领导介绍我校发展概况、专业特色、设施规模、学科师资、办学特色以及招生新政策。整个宣传路线发放招生宣传资料百余份。

走访学校对招生小组的宣传表示高度肯定和认可,并热情地介绍了其学校的办学理念、毕业人数、往年升学率等情况,同时,希望双方能加强互动交流,建立长期合作关系。除此之外,对方提出希望可以增加实地前往我校进行实地考察的机会。

DSC06780

我院副院长邱惠玲为普宁市第二中学教务主任林建华讲解学校招生政策

此次招生宣传活动不仅落实了学校的招生工作,还进一步提高了我校的知名度,为吸引优秀考生报考我校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DSC06862

我院招生宣传工作在揭阳一中榕江新城学校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