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正文

广东杰信检验认证有限公司总经理颜刚华一行前来我院调研交流

作者:刘瑾 时间: 2021年05月21日 13:55 刘瑾 点击:[]


2021513日,广东杰信检验认证有限公司总经理颜刚华,广州海关技术中心副主任张震坤、汽车与装备检测研究所主任李浩、博士黄心深等一行前来我院调研交流,我院副院长(主持工作)黄曼雪、副院长邱惠玲、教授黄理纳、副教授刘汇和城市交通与物流学院助理教授龚边等陪同参观调研并进行座谈交流。

61b88c813c4b584e8b29346da3469ca

 

 

座谈会上,邱惠玲首先介绍了我校办学理念以及我院创新复合型标准化人才培养模式。颜刚华对其公司的组织架构、职能、标准化工作业务等情况进行了详细说明。

随后各位参会人员充分发挥其专业优势,在汽车装备教学及科研合作、标准开发合作、环境检测技术合作等方面展开了热烈讨论并表达了合作意愿。

最后,黄曼雪总结发言,希望双方能在标准项目合作、学生实习、共建课题等方面寻找新的合作点,并开展深层次互动,碰撞出新的“花火”。

会后,我院与广东杰信检验认证有限公司签署了“母婴室产品标准化技术服务”横向技术合作协议,为双方深入合作奠定了更坚实的基础。

 

【背景介绍】

广州杰信检验认证公司(GTIC)是一家具有独立法人资质的专业第三方检测认证服务机构,主要提供环境检测、消费品检测、危险废物鉴定、环保竣工验收、服务认证、产品认证及咨询培训等服务。并配备有国际先进的检测设备,提供物理、燃烧、电、化学及微生物等全领域的检测服务。GTIC已经获得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检测机构资质认定CMA和美国CPSC等的认可,并通过ISO9001ISO14001OHSAS 18001等质量、环境和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