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正文

我校张岩鸿副书记带领我院课题组开展课题交流与调研

作者:质量和标准学院 时间: 2021年05月25日 14:30 质量和标准学院 点击:[]

 

2021521日,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岩鸿带领我院“深圳市国际化街区创建评价项目”课题组赴福田参加国际化街区建设座谈会。市委外办副主任孙怀忠以及来自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罗湖区和坪山区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课题组介绍国际化街区建设评价体系构建思路。各单位参会代表就国际化街区建设现状及规划、国际化街区评价指南、国际化街区考核(验收)方式等问题展开了深入讨论。

a47704415b116f4afefd8e2d85ee4bb

 

岩鸿书记针对国际化的内涵及要素、评价指标体系、评价分数以及后续调研活动的安排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此次座谈会是系列调研访谈中的第一场。为研制出既可复制推广又能充分体现深圳特色和区域特质的深圳市国际化街区评价体系,从而打造一批各具特色、错位发展、品质卓越的国际化街区,我院将进一步加强调研研究、深入研讨,分批次对全市20个国际化街区进行调研访谈,完善细化重点目标工作任务,为推进项目的实施提供详实的调研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