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正文

“‘6.30’助力乡村振兴,技大学子献爱心”捐款活动倡议书

作者:质量和标准学院 时间: 2023年07月01日 10:01 质量和标准学院 点击:[]

全校学生: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关键之年。“6.30”助力乡村振兴活动是促进我省城乡区域协调发展、实现共同富裕,加快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的重要举措。

根据《广东省2023年“6.30”助力乡村振兴活动工作方案》要求,结合我校实际,现面向我校全体学生组织开展“助力乡村振兴,技大学子献爱心”捐款活动,希望我校学生秉承“一份捐款一份爱心”的理念,积极助力乡村振兴,所有捐款将由学校统一上报,详细捐款方式如下:

一、捐款主体

全校在校生

二、捐款方式

以学院为单位,请各学院辅导员将捐款和《XX学院学生捐款明细表》(见附件)签字盖章版一同交至校团委办公室(C3行政楼201)。

三、捐款时间

截止202373日(星期一)17:00 

附件:XX学院学生捐款明细表

(联系人:蔡蕊23256818

校团委

2023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