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开通AMS(美国数学学会)电子期刊数据库、MathSciNet数据库试用权限的通知(2023年5月26日-2023年6月25日)

作者:转自图书馆 时间: 2023年05月26日 22:39 转自图书馆 点击:[]

各位老师、同学好:

我校已开通AMS(美国数学学会)电子期刊数据库和MathSciNet数据库的试用权限。欢迎大家积极使用!

一、简介

1、AMS(美国数学学会)电子期刊数据库

提供高质量的数学研究期刊,每本期刊均经过同行评审,涵盖美国数学学会自己出版核心刊以及莫斯科数学会、俄罗斯科学院、乌克兰基辅大学、日本数学会出版社出版的数学刊的翻译刊,其中,Journal of American Mathematical Society在数学类期刊里排名前千分之一。

2、MathSciNet数据库

MathSciNet数据库是AMS(美国数学学会)于1996年创建的检索型评论数据库,即AMS(美国数学学会)出版的期刊《数学评论》Mathematical Reviews的电子版,包括《数学评论》自1940年出版以来的所有评论文章,提供专家评论,作者信息以及有关文章,书籍,期刊和作者的引用信息。

MathSciNet数据库目前共收录410多万条评论全文,包含了250多家出版社4000多种期刊的260万篇文章链接,是从事数学或相关领域研究不可或缺的检索工具。

二、访问路径:深圳技术大学图书馆官网首页-数据库导航-按状态-试用-“AMS(美国数学学会)电子期刊数据库(试用)”/“MathSciNet数据库(试用)”-访问入口

三、试用期限:2023年5月26日-2023年6月25日

四、使用方法:在深圳技术大学IP范围内,点击数据库介绍页右上方“访问入口”按钮,进入数据库即可使用。支持校外VPN访问。

五、注意事项:

1.请大家自觉遵守国家知识产权相关法律、法规,尊重知识产权。

2.禁止使用任何软件工具或其他方式连续、批量、过量下载深圳技术大学开通或试用的电子资源。

3.我校开通/试用的数字资源仅限我校师生工作学习使用,请勿公开和以任何方式向非本校人员传播或将数据公开到外网上,否则将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欢迎大家积极使用,并请将使用意见反馈给我们。

咨询电话:0755-23256135

电子邮箱:libckzx@sztu.edu.cn

图书馆

2023年5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