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2023年度ProQuest Dissertations & Theses数据库的博硕士论文荐购的通知

作者:转自图书馆 时间: 2023年05月27日 14:35 转自图书馆 点击:[]

各位老师、同学好:

为更充分满足广大师生对国外博硕士论文的使用需求,方便科研人员获取国外学位论文全文,提高图书馆馆藏文献资源建设质量和服务水平,ProQuest Dissertations & Theses数据库(以下简称PQDT数据库)平台面向全校开展博硕士论文荐购活动,欢迎广大师生踊跃推荐,本年度可荐购篇数为220篇,截至推荐时间为2023年6月22日。

PQDT数据库平台上的博硕士论文由个人账户申请荐购后,须经图书馆审核予以订购,订购成功的论文可在该平台上全文访问。

深圳技术大学图书馆诚邀全校师生共同参与,踊跃推荐符合我校学科建设和使用需求的国外博硕士论文。

荐购活动指南如下:

一、荐购时间:2023年5月22日-2023年6月22日。

二、荐购对象:深圳技术大学全体师生

三、荐购途径:深圳技术大学图书馆官网-数据库导航-按字母- 【P】 -ProQuest Dissertations & Theses(http://www.pqdtcn.com/)

四、登录名和密码:用户名GD229、密码123456。

五、操作指南:可查看附件Proquest博硕士论文荐购指南.docx

六、数据库简介:

ProQuest Dissertations & Theses(PQDT)博硕士论文全文数据库是世界著名的学位论文数据库,收录有欧美2000余所大学300多万篇学位论文的文摘信息,涵盖文、理、工、农、医等各个学科领域,是迄今为止世界上最大的国际性博硕士论文数据库。截至2023年5月22日止,累积国外优秀博硕士论文全文99万余篇,在全文以外平台还收录了超过220万篇文摘信息。

(联系人:王老师,23256133)

图书馆

2023年5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