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深圳技术大学第三届ACM程序设计竞赛及暑期集训报名的通知

作者:转自校团委 大数据与互联网学院 时间: 2023年03月29日 08:55 转自校团委 大数据与互联网学院 点击:[]

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ACM-ICPCInternational Collegiate Programming Contest)是国际计算机界公认的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

为培养和激发我校大学生的创造力以及在计算机程序开发过程中的创新意识,为深圳技术大学ACM-ICPC发掘有潜力的同学,促进“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ICPC)、“中国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CCPC)和“广东省大学生计算机程序设计竞赛”(GDCPC)等活动在我校的开展,现决定举办深圳技术大学第三届ACM程序设计竞赛。

1、  比赛时间

2023429日、30

2、  比赛地点

深圳技术大学C-5教学楼指定机房(具体信息待报名后于校赛QQ群公布)

3、  参赛对象

深圳技术大学全日制在校学生均可参赛(三人一队)

4、  比赛安排

日期

时间

地点

安排

429

14:00-15:00

C-1大数据与互联网学院105报告厅

开幕宣讲会及机位抽签

15:30-17:30

C-5教学楼指定机房

热身赛

430

10:00-15:00

C-5教学楼指定机房

正式比赛

15:30-16:30

C-1大数据与互联网学院105报告厅

赛题讲解及颁奖典礼

5、  奖项设置

一等奖10%(上限7队),二等奖15%(上限11队),三等奖20%(上限14队)。

做出至少一题为有效参赛队,未做出题目队伍不参与评奖。

注:所有获奖同学将获得由校团委颁发的获奖证书,22级获奖同学可兑换第二课堂学分。(具体详情以《第二课堂学分手册》为准,解释权归校团委所有)

6、  报名事项

1)本次比赛采用网络报名,各参赛选手请于427日前登录ACM比赛报名系统(https://soj.csgrandeur.cn/cr/contest)注册账号并报名;

2)参赛选手均要求加入校赛QQ群(扫描文末二维码),申请时请注明专业、班级、姓名。参赛选手可参考参赛指南(https://docs.qq.com/doc/DRHNaYnZ2aFFXQ29B)进行赛前相关训练;

3)本次ACM程序设计竞赛详细规则见https://docs.qq.com/doc/DRGlmTlFQZW5QU2l4

7、  暑期集训

深圳技术大学ACM/暑期集训是由SZTU-ACM集训队带领的、面向全校算法竞赛新人的培训,旨在全面提升我校学生算法编程水平,培养新的优秀队员加入集训队。

1)时间地点:暑期集训一般为下一学年开学之前的四周,地点为学校机房,具体时间地点将后续在校赛QQ群通知。

2)报名事项:参加暑期集训需符合报名条件。(https://docs.qq.com/doc/DRHVuckdQbENkTVpX),具体报名事宜将后续在校赛QQ群(735419861)通知。

校团委

大数据与互联网学院

2023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