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举办Taylor & Francis期刊数据库线上培训的通知

作者:转自图书馆 时间: 2023年03月29日 08:49 转自图书馆 点击:[]

各位老师、同学:

为使师生熟悉和有效利用图书馆电子资源,图书馆联合Taylor & Francis举办线上培训,欢迎感兴趣的师生参加!

课程名称

内容介绍

培训时间

腾讯会议号

Taylor& Francis Online功能介绍

Taylor &   Francis Online作为Taylor & Francis的电子期刊平台,为研究人员提供超过2600种覆盖人文社科、科学技术和医学的高质量同行评审期刊。Taylor & Francis Online平台在发现性、可读性和功能性不断提升。本次着重介绍平台功能和近期变化,帮助用户更快熟悉使用。

329

(周三)

13:00-14:00

412

(周三)

13:00-14:00

880-5946-3186





Taylor & Francis Online检索技巧

Taylor &   Francis Online作为Taylor & Francis的电子期刊平台,为研究人员提供超过2600种覆盖人文社科、科学技术和医学的高质量同行评审期刊。了解平台的功能、掌握检索技巧,可以帮助研究人员更快更准确地找到所需的学术资源。

330

(周四)

13:00-14:00

413

(周四)

13:00-14:00

604-5621-5717




参会提示:1. 网络课堂通过腾讯会议组织,每场容纳100人;2. 每次讲解大约40分钟,请提前3分钟登入会议号参会。

二、数据库简介

Taylor & Francis出版集团拥有长达两个世纪的丰富出版经验,每年出版超过2600种期刊和7000种新书,出版物广泛涉及人文科学、社会科学、自然科学等专业领域,目前已成为世界上最大的学术出版集团之一。目前我校已开通Taylor & Francis人文社会科学期刊数据库和Taylor & Francis科技期刊数据库的使用权限。

访问途径:进入深圳技术大学图书馆→选择数据库导航→按照字母、学科、类型等分类快速访问:Taylor & Francis期刊数据库。


如您在使用图书馆电子资源过程中需要帮助,可联系我们。

咨询电话:0755-23256135

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加入深技大图书馆数据库咨询3群。(QQ群:701688687,入群请备注学院/部门+姓名)

图书馆

2023年3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