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调整部分校园出入口开放时间及北区宿舍车辆停放地点的通知

作者:转自安全保卫中心 时间: 2022年09月06日 19:44 转自安全保卫中心 点击:[]

全校各单位:

根据上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和学校防疫有关规定,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上下课高峰期,学生可从中德学院-竹韵人行出入口、会堂-竹韵人行出入口通行,具体时间为早上7:30-8:3010:00-10:25,中午11:30-14:00,下午15:30-15:5517:20-19:00,晚上20:00-20:3021:40-22:00,其余时间校内通行请走二层连廊,避免跟社会接触。夜间通行请遵守交通规则,南区宿舍学生行走请勿穿越工地,注意安全。

2.即日起,校园5号门、北区18栋留学生与教师公寓地库暂停使用,具体启用时间另行通知。

3.前往北区宿舍的车辆请从校园2号门、4号门通行,有序停放在各楼宇附近路面,严禁在学生行走路段靠边停车,严禁堵塞消防通道和出入口。

4.车辆在北区宿舍行驶请主动避让行人,不得鸣笛,车速不得超过20公里/小时,夜间行驶不得使用远光灯。

5.自行车请按规定集中停放、落锁,不得占用消防通道。

6.请大家自觉遵守校园疫情防控规定,随身携带校园卡,以备查验。

安全保卫中心

202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