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爱党爱国电影展播活动的通知

作者:转自纪检监察室 图书馆 时间: 2022年10月09日 13:39 转自纪检监察室 图书馆 点击:[]

各级党组织:

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纪律意识、廉洁意识,加强党性修养、作风修养,牢固树立理想信念和爱党爱国情怀,根据《深圳技术大学2022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方案》部署要求,现开展爱党爱国电影展播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方式

以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为单位。

二、观看对象

全校党员。

三、展播时间

2022108-1031日。

四、候选电影

《夺冠》《我和我的父辈》《1950他们正年轻》《守岛人》《扫黑·决战》《狙击手》《长津湖之水门桥》。

五、相关要求

(一)请各级党组织认真组织,从候选电影中至少选择1部观看,并做好活动记录。

(二)请至少提前1天联系图书馆进行电影观看预约。电影预约方式:图书馆综合服务台 0755-23256130(工作时间8:30-2230

特此通知。

纪检监察室 图书馆

2022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