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正文

大湾区工业软件人才培养精英班招募宣讲会

作者:转自中德智能制造学院 时间: 2022年09月29日 17:34 转自中德智能制造学院 点击:[]

为激发同学对工业软件前沿领域的兴趣、培养有志于从事工业软件应用研究的优秀学子,进一步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高等学校创新能力提升计划”、“科教融合,协同育人”的战略决策以及“广东省制造业数字化实施方案”,促进高校与企业之间的强强联合,实现优势资源共享,加快一流应用型创新人才的培养,深圳技术大学与企业合作共建“大湾区工业软件人才培养精英班”。现特邀华为云计算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开展宣讲会。

一、宣讲会主持人

陈菲 中德智能制造学院副院长

二、宣讲会嘉宾

方志刚 华为云计算有限公司

 勇 华为云计算有限公司

侯建国 华为云计算有限公司

三、宣讲内容

1. 工业软件内涵及发展

2. 仿真分析工业软件

3. 工业软件人才需求及发展态势

四、宣讲会时间

2022年8月25日19:00 - 20:30

五、宣讲会地点

C5公共教学楼102

入选工业软件精英班的学生,所有课程全部合格后由深圳技术大学发放“大湾区工业软件人才培养精英班”证书,所修全部学分达到深圳技术大学毕业标准后颁发原专业的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实习企业优选大湾区内的工业软件开发与应用企业,参与具体研究工作,并由企业配备经验丰富工程师作为实习导师。实习期间按照企业实习生标准发放实习津贴,毕业设计优先选择在大湾区优质企业内完成。


中德智能制造学院

2022年8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