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开展“深喀手拉手图书捐赠活动”的倡议书

作者: 时间: 2022年07月05日 19:00 点击:[]

各位老师、同学: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开展2022年“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促进我市教育对口支援合作工作顺利开展。现由图书馆、校团委、校工会联合开展“深喀手拉手图书捐赠活动”,面向全校师生发出倡议:

图书筑梦,墨香致远。如果您有闲置的图书、想与他人分享的好书,欢迎将它们进行捐赠,传递爱心,延续知识的薪火,助力深圳援疆支教队“深圳特色阅览馆”项目建设。本次图书捐赠主要对象为新疆喀什市高中生。

一、捐赠时间及地点

时间:即日起至2022年9月5日。

地点:C-2图书馆二楼综合服务台。

二、捐赠要求

1.图书须是国家正式出版物,主题不限但应适于高中生阅读使用,内容积极向上,不存在政治、法律和反科学问题。

2. 图书须完好、整洁,无撕毁、无明显污渍。

三、捐赠方式

1.将图书直接送到C-2图书馆二楼综合服务台,并做好登记;

2.通过邮寄到馆的方式捐赠,邮寄时请附上个人联系方式。图书馆不接受到付,到付包裹一律拒收。

快递联系人:郑老师 ;联系电话:13728622645 ,0755-23256130。

地址:广东省深圳市坪山区深圳技术大学图书馆

四、对捐赠图书的管理

1.受赠图书的所有权和处理权归深圳技术大学图书馆所有。

2.我们会对受赠图书进行整理分类、信息登记、消毒杀菌,统一打包,适宜高中生阅读的书籍邮寄捐赠到新疆喀什市;对于不适宜高中生阅读但内容优质的图书,将用于校内“图书漂流”活动。

3.个人捐赠图书达到10册及以上者,将获得由图书馆、校团委、校工会联合颁发的“爱心捐赠证书”。

校工会、校团委、图书馆

2022年7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