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招募2022年暑期“三下乡”教育帮扶志愿者团队的通知

作者: 时间: 2022年06月27日 18:54 点击:[]

全校学生:

为引导我校青年学子在社会实践中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发挥我校人才优势助力乡村振兴,校团委拟招募志愿者前往肇庆市开展 “三下乡”教育帮扶支教活动。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2年7月11日--7月13日。

二、活动地点

广东省肇庆市广宁县何楮铭纪念中学。

三、活动内容

开展加强理想前途引导教育、自信心树立的心理辅导教育、团结协作的团队培训、学会感恩的教育等支教活动。

四、招募要求

(一)身心健康,具有较高政治思想素质、较强专业能力和奉献精神。

(二)热爱志愿活动,性格开朗,具体团队精神,服从统一安排。

(三)活动招募人数若干名,以个人或团队报名,支教主题任选其一并自备课程(学校提供所需经费支持),具有宣讲与答辩经验者优先。

(四)请有意愿参加的同学填写报名表(见附件),于7月4日(星期一)前发送至邮箱:huangquanbin@sztu.edu.cn,文件及邮件命名为:“学院+姓名+联系方式+三下乡教育帮扶”,后续将视实际情况开展面试。

联系人:黄老师,电话:0755-23256818。


附件:1.2022年暑期“三下乡”教育帮扶志愿者团队成员报名表


校团委

2022年6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