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度第二学期本科课程学生网上测评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 2022年06月21日 10:49 点击:[]

各学院:

本学期深圳技术大学本科课程学生网上测评工作时间为2022年6月21日00:00至2022年6月26日24:00。请各学院通知学生积极参加网上测评,向学生说明需要先进行网上测评并提交(包括综合模式、德国模式和点赞评价三类),才能查看本学期考试成绩以及进行下学期课程选课。

现将测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测评网页

登陆学校官网的教务系统,使用学号和密码登陆,在个人中心界面点击“教学评价”进入学生评价页面,综合模式德国模式和点赞评价都需要评教,如果经发现评教不是通过教务系统进行,评教记录将会被删除并影响后续查看成绩和选课。

评教完成后请及时提交,未提交或没有完成全部评教将不能查看本学期考试成绩以及参与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第一轮选课

二、注意事项

1.各学院要高度重视,做好宣传发动工作。

2.测评结果是学生对该门课程该教师各方面教学的客观评价,学生要本着认真负责、公平公正的态度参与测评。学校对投票人、投票过程和内容负责保密,任课教师无法查看每位学生的具体投票结果,测评结果将于之后公布。

3.为了进一步保证测评结果的可信度,本次测评在统计时将去掉参评学生总数10%的最高分和10%的最低分。

4.系统包含“对教师改进教学的建议”一栏,此栏为选做栏。欢迎学生在此栏提交建设性建议。禁止在此栏提交违反国家法律、法规的内容。禁止在此栏提交伤害他人人格、对他人进行人身攻击的文字。

联系电话:严老师 23256064。



教务部

2022年6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