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2022届毕业生离校归还图书的通知

作者: 时间: 2022年06月17日 10:16 点击:[]

各位2022届毕业生:

为配合学校做好毕业生离校工作,图书馆相关毕业离校事项安排如下:

1、6月22日起,关闭2022届毕业生借书权限,不再向毕业生提供图书借阅服务,可照常归还图书。

2、馆藏图书为学校国有资产,请毕业生尽快到C-2图书馆,自行归还所借图书;如图书丢失或者损毁,请到C-2图书馆二楼综合服务台登记处理。

3、如遇特殊情况无法到馆归还,请致电图书馆二楼综合服务台说明,并自费邮寄归还(不接受到付)。

邮寄地址:广东省深圳市坪山区深圳技术大学C-2图书馆。

收件人:图书馆二楼综合服务台(备注:毕业生还书)。

电话:0755-23256130。

4、个人图书借阅情况查询:毕业生可登录图书馆官方网站(https://lib.sztu.edu.cn/)--“读者服务”--“我的图书馆”--“借阅/续借”或关注深圳技术大学图书馆微信公众号--“我的图书馆”(绑定个人借阅账号后)--“借阅/查询”。

5、办理地点:C-2图书馆二楼综合服务台。

办理时间:8:30-22:30。

联系方式:0755-23256130。

图书馆

2022年6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