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举办深圳技术大学第五届“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月系列活动的通知

作者: 时间: 2022年05月18日 22:59 点击:[]

全校各单位:

为宣传心理健康知识,提高学生心理健康水平,有效引导学生培养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将举办深圳技术大学第五届 “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月系列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一、活动时间:2022年5月24日(星期二)11:00-18:00。

二、活动地点:北区E-2栋南侧一楼架空层。

三、活动对象:全校师生。

四、活动主题:心向阳光,青春绽放。

五、活动内容:

(一)幸福博物馆:提前征集和现场收集师生们的笑脸照片和寄语,分享快乐与幸福。

(二)解忧杂货铺:提前征集和现场收集同学们在大学期间的心理困惑,采用互动方式探讨大学生常见心理问题解决策略。

(三)心灵奇旅:普及心理健康知识。

(四)执笔绘心:现场设计制作手账或贺卡,在DIY过程中放松身心。

(五)套圈小游戏。

活动奖品丰厚,欢迎全校师生亲临现场参加活动!



国际合作与学生工作部

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2022年5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