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正文

明喆集团有限公司质量总监贾晓斌为我校学子开展主题讲座

作者:李梅婷 时间: 2022年05月23日 11:44 李梅婷 点击:[]

20225月23日,我院公选课《质量与标准应用基础》、《质量管理》和《编码技术标准化与应用》共同开展了企业课堂。本次企业课堂由明喆集团有限公司质量总监贾晓斌先生做主题分享,旨在让学生更进一步了解校园生活中的明喆物业服务。

在课堂上贾总监对公司的背景、文化、经营范围等方面对明喆集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同学们在互动环节也表现的十分积极,纷纷参与其中。

 

 

同时,贾总监结合自身经历,分享了标准化在企业管理的具体应用,使在场同学们通过理论到实践运用的这一过程,进一步加强对企业标准化的认知,同时也更进一步意识到标准化的重要性。

通过本次企业课堂,同学们受益匪浅,对未来投身标准化相关工作中起到激励作用。

 

 

 

【企业简介】

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10月,拥有国家一级物管资质,致力于为医院、学校、政府机关、大型国企、大型公共场馆等高端客户提供高品质的一体化后勤服务。现在的明,不仅位于领跑全国机构后勤服务的前三甲,而且其综合实力稳居全国物管行业500强;同时明喆的高端后勤服务产品已遍及全国25个省市区,现代后勤服务更是集规范化、标准化、专业化、信息化、智能化于一体。

 

撰稿人:李梅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