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正文

我院21级智医标准1班前往深圳威尔德医疗电子有限公司参观学习

作者:王雨莹 时间: 2022年05月25日 11:29 王雨莹 点击:[]


2022年5月24日,我院21级智医标准1班在刘瑾老师的带领下前往深圳威尔德医疗电子有限公司参观学习。本次参观包括公司及其产品介绍、生产线参观、实践操作等环节。

           


                                                      

                                                        

                                                        


首先,企业安排了座谈会,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等;随后,在工作人员带领下,同学们参观了企业生产线,并在工作人员的指导和解说下进行实操各种超声设备。

在整个参观学习过程中,同学们和企业人员积极交流,现场氛围热烈。同学们通过本次企业参观,对威尔德医疗电子有限公司及其产品已经有了深入了解,对自己所学专业有更深刻的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