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正文

我院和药学院共同举行药品质量和标准复合人才培养研讨会

作者: 时间: 2022年05月04日 23:24 点击:[]

为了探索适应新时代下药学和质量标准复合型人才的能力培养模式,培养能够面向产业需求的高质量应用型人才,2022年4月21日上午,在A2-618会议室,药学院和质量和标准学院联合组织了关于药品质量和标准复合人才培养的研讨会。

会议由药学院傅强副院长和质量和标准学院邱惠玲副院长共同主持,药学院的林海树副教授、曹纪亮助理教授、黄玉杰助理教授、刘鹿予助理教授、教学办公室主任刘丹丹老师、曹圆圆老师和马翔熹老师,以及质量和标准学院的黄理纳教授、刘洪兆教授、徐子渠老师、杜佳婷老师参与了此次会议。


此次研讨会双方就如何合作、共同培养药学和质量标准复合型人才以及如何共同建立中药的质量标准评估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希望在两所学院的共同合作和努力下建立新时代下药学和质量标准复合型人才的培养方案,未来培养出大量优秀的复合应用型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