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正文

来围观,我院合作伙伴点亮全球质量保证项目进阶体系 VeraSol 发布官方微信公众号

作者: 时间: 2021年12月14日 11:07 点击:[]


A4010


VeraSol是世界银行点亮全球质量保证项目的进阶体系,该项目于2020年启动。在世界银行集团为质量保证奠定的坚实累积基础之上,VeraSol努力使安全、可负担和耐用的离网太阳能产品成为市场的首要选择。

为了加深VeraSol与中国离网太阳能社区的互动,并加强相关传播努力,VeraSol正式推出官方微信公众号。作为VeraSol公告和产品的重要沟通渠道,VeraSol微信公众号将与官方网站和时事通讯邮件一起,共同为利益相关方提供相关资讯,包括:

- 来自VeraSol以及行业的新闻和出版物;

- VeraSol项目政策和技术文件的更新提示;

- 月度产品数据库更新,以便了解最新认证的太阳能套件产品;

- 采购招标、大宗采购、基于结果的融资(Result-Based Financing)及其他商业机会;

- 认证培训、能力建设、圆桌会议、网络研讨会和其他活动信息。

目前,VeraSol的线上产品数据库共囊括超过200种认证产品,这些产品的数量每个月仍在增加。在过去的一年里,VeraSol团队为超过40家企业提供了认证服务,这些企业为世界各地的许多市场提供太阳能套件产品。取得VeraSol产品认证的企业以此进入重要市场(包括埃塞俄比亚、肯尼亚、卢旺达和坦桑尼亚),并获得参与大宗采购、基于结果的融资、运营资本融资设施和其他商业项目的机会。

中国是全球最大的太阳能产品制造基地之一,多年来,越来越多的中国企业加入 VeraSol 的质量保证服务。未来,我院与VeraSol、深圳市计量质量检测研究院(SMQ)将继续深入合作,为中国离网太阳能社区提供更多的质量保证支持。


我院同世界银行合作回顾

1. 签署合作谅解备忘录并且联合推动IEC首个国际标准中文版发布

    访问https://qsa.sztu.edu.cn/info/1048/1145.htm了解更多信息

2. 联合推动IEC可再生能源领域第二项国际标准中文版发布

    访问https://mp.weixin.qq.com/s/uUj_QUhxrlwt1XL3eTmAeg了解更多信息

3. 联合举办“离网太阳能产品质量保证体系与检测技术研讨会”

    访问https://qsa.sztu.edu.cn/info/1048/1893.htm了解更多信息


关于 VeraSol

作为点亮全球质量保证项目的演进,VeraSol 以支持高性能、高耐用性的离网产品的质量保证,帮助扩大接入现代能源服务。 VeraSol 建立在世界银行集团为质量保证奠定的坚实基础之上,将其服务扩展到离网电器、生产使用型设备和基于组件的太阳能家用系统。VeraSol 由 CLASP 与美国洪堡州立大学 Schatz 能源研究中心合作管理,由世界银行集团的点亮全球、UK aid、宜家基金会和其他机构提供资助。访问 VeraSol.org 了解更多信息。


关于深圳市计量质量检测研究院(SMQ)

深圳市计量质量检测研究院(SMQ)(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深圳计量检定站)成立于1985年,是深圳市人民政府设立并经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授权的法定计量检定和产品质量检验机构,为广大企业提供仪器设备检定校准、产品测试、产品认证、供应链品质保证检测和技术咨询与培训等技术服务。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smq.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