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人才招聘 正文

深圳技术大学质量和标准院士工作站专职科研人员招聘启事

作者:质量和标准学院 时间: 2022年06月30日 16:23 质量和标准学院 点击:[]

深圳技术大学(以下简称“学校”)是经教育部批准,在广东省教育厅、深圳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于201811月正式成立的应用型普通高等学校。现因科研工作需要,特面向国内外公开招聘专职研究岗人员,欢迎相关领域的优秀人才加入院士工作站。

一、院士工作站简介

质量和标准院士工作站是深圳技术大学与国家工程院院士赵宪庚院士合作建立的工作团队。工作站依托于深圳技术大学质量和标准学院,以“质量和标准”为核心,拟开展标准化教育、中国标准化战略、国际标准化工作、国家质量基础设施等质量和标准相关领域的研究。

赵宪庚院士:第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务委员会委员、全国人大环境与资源保护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国工程院原副院长,著名凝聚态物理和核物理学家,为国家的安全建设和经济建设做出了重大贡献。近年来,赵宪庚主要从事国家高端智库战略咨询研究工作,担任“中国标准2035”“国家标准化发展战略研究”“中国标准化战略若干重大问题研究”等若干重大咨询项目负责人,任国家标准化战略实施专家咨询委员会主任委员,中关村标准战略委员会委员,粤港澳大湾区标准化战略咨询专家委员会委员

二、岗位职责

1.专职从事质量和标准相关领域的科研项目研究及相关工作;

2.申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及省、市各级课题;

3.独立完成或参与课题组项目研究,发表高水平学术论文;

4.独立完成或参与质量和标准相关课程课件研发工作。

三、基本条件

遵守中国宪法和法律,身心健康,热心质量与标准化教育与科研事业;具有职业操守、团队合作精神和独立工作的能力。

四、应聘条件

1. 拥有经济学、法学、理学、工学、管理学等相关专业博士学位;

2.年龄35周岁及以下;

3.有质量及标准化工作背景或科研经验;

4.有独立开展科学研究的能力及经验;

5.具有熟练的英文口语及书面表达能力;

6.具有良好的学术道德和严谨科学态度、身心健康、责任心强,有较强的组织管理、沟通协调和语言表达能力。

五、待遇

1.专职研究岗待遇根据深圳技术大学专职研究人员管理相关规定执行,提供具有国际竞争力的薪酬待遇。提供良好的科研条件和经费支持,提供参加国内外学术交流的机会。

2. 符合条件者,协助申请深圳市政府高层次人才、孔雀人才计划等政策待遇。

六、应聘材料

应聘者需提供以下应聘材料:

1.个人简历;

2.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

3.可证明本人工作能力和科研水平的相关资料(包括论文、项目、专利、获奖证书等)

七、应聘程序

请将应聘材料发送至邮箱:qsa@sztu.edu.cn。邮件标题中请注明:“应聘院士工作站专职研究人员+应聘者姓名”。

联系方式:夏老师 13760464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