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2023年“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校内选拔赛获奖名单的公示

作者:转自大数据与互联网学院 时间: 2023年06月20日 15:07 转自大数据与互联网学院 点击:[]

为激发学生对学习数学的兴趣,夯实数学基础,发散数学思维,并促进学校数学课程建设的改革和发展,助力应用型本科人才培养,我校于2023年6月3日举办数学竞赛校赛。此次竞赛吸引了来自全校各学院二百余名学生的积极参与。经过两个半小时的角逐比拼,决出一等奖18名、二等奖26名、三等奖33名(获奖名单详见附录)。获奖学生将代表我校参加今年11月11日举办的2023年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

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是中国数学会主办的一项面向本科生的全国性高水平学科竞赛,为青年学子提供了一个展示数学基本功和数学思维的舞台,是国内高级别的大学生基础学科竞赛之一。目前,该项赛事已成功进入高等教育学会的学科竞赛榜单观察目录。自2019年首次参赛以来,在大数据与互联网学院数学系教师们的全力指导以及参赛学生的不懈努力下,我校学子在竞赛中屡创佳绩。2022年,我校学子在该项赛事中共获得非数学类一等奖3项,二等奖7项,三等奖13项,经管类三等奖2项。希望同学们在今年的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中认真迎战,努力拼搏,赛出水平,再创佳绩!


附录:获奖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