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举办“互联网+”大赛国金项目分享会的通知

作者:转自学生创业园管理办公室 时间: 2023年06月17日 09:49 转自学生创业园管理办公室 点击:[]

全体师生:

“互联网+”大赛作为全国最高规格的大学生创新创业赛事,为广大学子提供了锻炼的平台。为帮助我校参赛团队更好了解赛事特点,计划组织开展“互联网+”国金项目参赛经验分享会,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3年6月18日14:30-17:30

二、活动对象

全体学生、感兴趣的指导老师

三、地点

C5教学楼119阶梯教室

四、主题与项目简介

《纹藏-中国纹样数据库》互联网+国赛金奖项目经验分享,项目利用区块链赋能和商业转化做中国传统纹样的NFT商业模式。

五、主讲人介绍

车达,博士,深圳大学艺术学部特聘研究员、硕士生导师,深圳大学文化数字化与文化创新发展重点实验室副主任、艺术与科技跨界创新实验室负责人。中国数量经济学会数字经济研究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深圳市设计与艺术联盟副秘书长,互联网+国赛金奖项目指导老师。

王欣雨,深圳大学2019级播音主持专业在校本科生,深圳大学朗读社社长,第八届“互联网+”国金项目负责人。

联系人:贺老师 23256626

学生创业园管理办公室

2023年6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