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2023年“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作者:转自大数据与互联网学院 时间: 2023年05月23日 08:28 转自大数据与互联网学院 点击:[]

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是一项面向本科生的全国性高水平学科竞赛,由中国数学会主办,旨在激励大学生学习数学的兴趣,进一步推动高等学校数学课程的改革和建设,提高大学数学课程的教学水平,发现和选拔数学创新人才。本次竞赛为“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校内选拔赛,旨在选拔优秀学生参加“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事宜

1.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3年5月28日;

2.报名条件:本次选拔赛分为非数学类A组、非数学类B组和经管类。

非数学类A组:全体注册在校二年级及以上本科生;

非数学类B组:全体注册在校一年级本科生;

经管类:全体注册在校经济类管理类本科生。

3.报名方式:扫描文末左侧二维码(微信小程序)报名;

4.考查内容:竞赛内容详见附件1-3。

二、竞赛时间和地点

1.竞赛时间:2023年6月3日(周六)9:00-11:30;

2.竞赛地点:深圳技术大学C5教学楼。具体考场信息请扫描文末右侧二维码(QQ群811903406)待后续通知。

三、奖项设置

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若干。

四、其他

在本次选拔赛中取得优秀成绩的学生方可参加“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


大数据与互联网学院

2023年5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