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举办深圳技术大学2023深圳重点产业高质量企业专场招聘会的通知

作者:转自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时间: 2023年05月20日 00:57 转自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点击:[]

各相关学生:

为进一步开展2023届毕业生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拓宽毕业生求职渠道,助力2023届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充分就业,为2024届毕业生提前打造求职资源平台,我校定于2023年5月23日14:30-17:30在C-5教学楼一楼大演播厅(C4会堂旁)举办深圳技术大学2023深圳重点产业高质量企业专场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由学生就业指导中心、战略规划与发展办公室联合深圳市企业高质量发展促进会举办,将邀请一批深圳市重点产业高质量企业参会,覆盖高端制造业、信息技术业、交通运输业等行业。

一、 活动时间

2023年5月23日 14:30 - 17:30。

二、 活动地点

C-5教学楼一楼大演播厅(C4会堂旁)。


三、 活动对象

2023届、2024届毕业生。同时部分企业提供实习岗位,欢迎感兴趣的其他年级学生。

具体参会企业及招聘需求岗位信息可通过微信公众号“深技大就业”推文内查阅,请各位同学积极参加。

                                         (深技大就业)


积极参与招聘会的同学将能在活动现场领取精美礼品一份,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注意事项:

1.毕业生就业双选工作意义重大,请各学院务必积极动员组织学生参会,通知同学们精心准备,提前做好面试准备工作。

2.招聘会当天通过面试可签订就业协议的毕业生,根据广东省教育厅统一安排,可在“广东大学生就业创业”小程序上完成签约。

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2023年5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