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招募实践工坊首届运营团队成员的通知

作者:质量和标准学院 时间: 2023年03月31日 09:09 质量和标准学院 点击:[]

各位同学:

我院自2022年起陆续成立了茶工坊、沉香工坊、巧克力工坊、手工皂工坊、T恤工坊等。为提高学生实践能力、培养工匠精神,现面向全校招募首届实践工坊运营团队成员,负责产品全生命周期的项目计划与运营,包括需求分析、研发创意、产品实现、生产制造、市场营销等实践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募对象及岗位

面向全校学生招募实践工坊运营团队成员,通过面试后上岗,每个岗位5人左右,具体岗位如下:

序号

岗位

1

综合管理

2

生产制造

3

技术研发

4

市场类

5

设计类

二、招募要求

1.做事严谨踏实、吃苦耐劳,有良好的学习能力、动手能力、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意识;

2.有较强的责任心和时间管理能力,具备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3.熟练使用office等办公应用软件;

4.有绘画和设计基础的同学优先(设计类岗位);

5.有摄影和视频剪辑工作基础的同学优先(市场类岗位)。

三、相关福利

1.访问项目相关企业;

2.参加专业能力培训;

3.获得职业技能提升;

4.率先体验工坊新品;

5.优秀成员可获得相关实习推荐机会。

四、报名方式

请于2023年4月4日23:00前,扫描以下二维码填报信息并发送简历。

如有相关问题可扫描该二维码进入咨询群,具体面试时间将在群内通知。

五、其他事宜

1.按照学校财务规章制度发放相关劳务费用;

2.运营团队由质量和标准学院统筹管理。

质量和标准学院

2023年3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