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举办“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合唱比赛的通知

作者:转自校团委 时间: 2022年09月13日 20:17 转自校团委 点击:[]

各学院:

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奋进新征程的重要一年。为激励和号召广大青年团员进一步坚定信念、牢记使命、奋勇争先,学校拟于1014日(星期五)下午举办“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合唱比赛,具体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20221014日下午1430(暂定)

二、活动地点:C4会堂

三、参赛对象:全体在校生

四、活动说明:

(一)以学院为单位设置参赛队伍,每支队伍至少30人。

(二)每支队伍准备一首曲目,曲目不限,时长4-5分钟,要求在红色的歌声中重温百年党史,在感人的歌声里传承红色基因,具有美育功能和社会教育功能。

(三)各学院自备伴奏和道具930日(星期五)前将合唱曲目、带队教师名单报至校团委陈文婷处。(1755142348@qq,com0755-23256818

(四)各学院选派一名负责教师。

五、奖项设置:

一等奖:3000

二等奖:2000

三等奖:1000

优秀奖:4-6 500

六、活动要求:

各学院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广泛宣传,认真筛选参赛歌曲,充分调动学生的积极性,抓好宣传、发动、组织、落实等各项工作。请各学院认真统计积极参与学校组织活动的学生,并将其作为学校及各学院文体优等生奖学金评选重要依据。

校团委

2022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