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开展深圳技术大学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演练的通知

作者:转自深圳技术大学疫情防控办公室 时间: 2022年09月26日 19:50 转自深圳技术大学疫情防控办公室 点击:[]

全校各单位:

针对当前新冠肺炎的新特点,为进一步提升校园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处置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强化校园疫情防控应急联动协作,根据《深圳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专班关于印发深圳市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处置工作指引(2022年第二版)的通知》等文件要求,我校拟于9月27日(星期二)下午15:00-16:00开展学校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演练工作,现将相关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演练前准备工作。学校拟开展七个场景的应急演练(视频参见百度网盘:校园疫情应急演练.mp4,链接:https://pan.baidu.com/s/1Upb3GQy95hjKCL6Xv5E1Tg?pwd=9876,提取码:9876),疫情防控办公室拟定演练方案,并牵头组织相关部门召开会议,就演练工作进行部署,具体会议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二、演练中工作。演练预计一个小时,过程中学校广播将响起校园应急状态提示音乐(轻骑兵序曲),所有校内人员按照规范戴好口罩,所有班级立即暂停线下教学,停止聚集性活动,正在户外开展教学活动的班级,立即组织学生戴好口罩后有序回到本班教室。学校对校门实施临时管控,除疫情处置人员外,人员不进不出。

特此通知

深圳技术大学疫情防控办公室

2022年9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