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征集网络安全宣传创意作品的通知

作者:转自信息中心 时间: 2022年09月09日 17:11 转自信息中心 点击:[]

各位老师、同学:

网络安全始于心,安全网络践于行。为增强广大师生网络安全意识,提升广大师生网络安全素养,积极营造安全健康文明的网络环境,信息中心特此开展2022年网络安全宣传创意作品征集活动。

【活动主题】

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

【活动对象】

深圳技术大学全体师生

【活动时间】

即日起至20221030

【作品要求】

征集内容:围绕宣传主题,深入宣传《网络安全法》《数据安全法》《个人信息保护法》及防范电信诈骗等相关知识,以及打击网络犯罪、倡导依法上网文明上网、争当好网民等创意作品。

作品形式:微视频、微电影、音乐、创意图片等,只要你有创意,形式也可自定义。

【征集说明】

1、作品需切合活动主题,积极健康向上,不得植入广告,不得含有任何涉嫌民族歧视、宗教歧视以及其他有悖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内容。

2、作品必须为原创,且无抄袭、仿冒或侵害他人知识产权情况,一经发现,将由参赛者承担全部责任。

3、本活动将根据2022年网络安全宣传工作需要,择优采用征集的作品进行线上+线下公益宣传。应征作品一旦入选,视为同意信息中心用于正规渠道的传播使用。

【奖项设置】

作品征集结束后,将组织专家评选,按作品类别分别评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9名;获奖作品均可获得至安全厂商(奇安信、深信服等)公司、展厅参观学习机会和丰厚大奖。

【投稿方式】

1.请投稿人员于2022103017:30前将作品发送至it@sztu.edu.cn,邮件命名:【作品名称+姓名+学院】。

2、获奖名单将会在2022118日在公文通公布。

联系人:

王成、欧阳斓:0755-23256055

你有创意,我有奖金

你有故事,我有平台

期待你的参与

与我们一起守护网络安全


信息中心

202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