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度暑假勤工助学招聘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 2022年07月06日 19:01 点击:[]

全体同学:

根据学校有关本科生勤工助学文件要求,结合我校实际,暑假期间我校设置了一批勤工助学岗位。为做好招聘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应聘条件

1. 家庭困难学生优先;

2. 学有余力;

3. 责任心强,为人诚实,勤劳努力,有良好的沟通能力;

4. 工作时间遵守学校和学院有关规定,服从工作安排,严格遵守工作时间,不迟到早退,不无故旷工;

5. 符合岗位要求及相关条件的。

二、 报名时间及报名方式

报名时间:7月6日-7月7日。

报名方式:请有意向申请勤工助学岗位的同学在报名时间登陆学工大厅https://stu.sztu.edu.cn,通过统一身份认证的账号密码进行登录,选择勤工助学,点击“办理”进入勤工助学系统,选择合适的岗位进行申请(勤工助学操作手册见附件)。

注:每次只能选择一个岗位,需用人单位拒绝该岗位申请后方可申请其他岗位。

三、招聘方式

用人单位结合应聘者家庭经济状况、学习成绩、平时表现及岗位需求,通知符合条件者参加面试,择优录用。



国际合作与学生工作部

2022年7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