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正文

【代校志愿者联合会发】关于举办“志愿献血伴我行”活动的通知

作者: 时间: 2022年06月16日 10:13 点击:[]

全校师生:

为进一步宣传无偿献血的“人道、博爱、奉献”精神,校志愿者联合会联合深圳市龙岗区中心血站于2022年6月21日(星期二)至2022年6月23日(星期四)举办“志愿献血伴我行”活动。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志愿献血伴我行。

二、活动时间

6月21日(星期二)10:00—17:30。

6月22日(星期三)11:00—17:00。

6月23日(星期四)11:00—17:00。

三、活动地点

深圳技术大学E-0食堂架空层。

四、参与对象

全体在校师生。

五、活动内容

1.参与师生于现场按要求填表并有秩序排队献血。

2.参与志愿献血的师生可领取精美小礼品一份。

六、注意事项

1、年龄体重要求:18-60周岁;男性50公斤以上,女性45公斤以上。

2、献血前准备:献血前一周身体健康、无感冒、发热、腹泻、服用药物等情况;献血前一天睡眠充足,睡眠时间保持在6小时以上;前一餐清淡饮食,切勿空腹献血;前一天及当天不能饮酒。

3、特别注意:女性避开月经期及前后三天;一年内纹眉、文身、穿耳洞的暂缓献血;献血当天请携带有效证件(身份证、驾驶证等);48小时内曾接受新冠病毒灭活疫苗接种或14天(2周)内曾接受灭活疫苗以外的其他类疫苗接种暂缓献血。

4、疫情防控要求:目前疫情防控尚未解除,请参加献血活动的献血者佩戴好口罩。

5、突发事件可寻求专业人士帮助:

校医院:0755-23256120;

安全保卫中心24小时紧急求助热线:0755-23256110;

重大事件可拨打:110、120、119等国家求助电话。

6、了解更多活动详情请扫描并关注公众号:深技大义工联。












深圳技术大学志愿者联合会

2022年6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