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进一步加强校园出入管理的通知

作者: 时间: 2022年05月12日 12:47 点击:[]

全校各单位:

根据学校疫情防控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加强校园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相关要求,为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现就进一步加强校园出入管理通知如下:

一、“白名单”人员须凭有效证件、核酸阴性证明、粤康码绿码、行程卡等入校,通过电子哨兵或现场核验粤康码及核酸检测情况入校,不符合条件的“白名单”及校外到访人员不得入校。

二、按照“谁审批、谁负责”的原则,各单位对校外人员的入校必要性进行审核,对信息真实性负责。校外人员通过“访客系统”进行申报,根据《中高风险地区来深人员疫情核查防控工作指引》,深圳市外圈层1-4 涉及地区相关 人员禁止入校,即:

1.高风险地区来(返)深人员;

2.中风险地区来(返)深人员、高风险地区所在县(市、区)及参照高风险地区所在市管理的地市来(返)深人员;

3.有社区暴发疫情的地市来(返)深人员;

4.有明显社区传播的地市(或县、区、旗)来(返)深人员;

5.其他根据上级或属地有关要求不得入校的情形。

外来车辆统一从校园1号门(C4会堂)、2号门(D3中德学院)、3号门(A2健康学院)入校,外来人员从中德-竹韵、会堂-竹韵人行出入口、3号门(A2健康学院)入校。

三、C5公共教学楼台阶出入口、E4留学生及外籍教师综合楼出入口已开放,师生可从上述2处出入校园。

四、因创景路西侧校区装修施工项目较多,各类施工车辆多,为确保安全,即日起禁止自行车进入创景路西侧校区。竹韵临时动场停车场、竹韵文印店门口、竹韵食堂门口、竹岭三路南侧道路已规划为非机动车停放区,请各位老师、同学将非机动车停放在此区域内。

五、请大家自觉遵守校园疫情防控规定,主动配合检查师生随身携带校园卡,以备查验。本通知自5月12日开始实行,后续将根据上级疫情防控政策做出调整。

安全保卫中心

2022年5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