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征集五四青年节——裸眼3D党建专题展平面作品的通知

作者: 时间: 2022年04月25日 13:41 点击:[]

全校师生:

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为激发学生对党建文化的学习兴趣与创造力,加快裸眼3D技术生根发芽,聚龙学院(创新创业学院)联合校团委、超方体项目组开展裸眼3D党建专题展,现面向全校学生征集专题展展览平面作品,由超方体项目组转成3D格式后于专题展展出。具体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发扬五四精神,传承红色文化。

二、时间安排

(一)投稿:即日起至2022年4月28日。

(二)作品遴选时间:2022年4月29日。

(三)作品展览时间:2022年5月4日。

三、作品入展要求

(一)作品尺寸:宽高比为9:16,分辨率为4k(2160*3840)。

(二)作品要求:

1.作品主题围绕党建、五四青年节展开;

2.主体突出明确、作品层次分明;

3.作品主题鲜明、通俗易懂、生动活泼、具有正能量;

4.作品中应打上作者的水印,格式“学院-姓名”。

四、奖励设置

入展作者可获得精美礼品和参展证书一份。

五、征集说明

(一)作者填写《作品登记表》(见附件),与作品源文件、作品png格式一并发送至邮箱ouyitong@sztu.edu.cn,邮件主题命名:五四青年节--裸眼3D党建专题展+学院+姓名。

(二)创作者必须保证作品的原创性,不得侵犯任何第三方的知识产权或其他权利。一经发现版权纠纷,活动主办方有权取消侵权作品参赛资格,同时保留对可能产生的损失进行追偿的权利。

(三)活动主办方对征集作品拥有发表权和出版权,作者对作品发表和出版拥有署名权。主办方出于公益宣传目 的,有权在电视、网络或其他媒体无偿使用获奖作品。

(四)作品主要用于社会公益宣传,不得涉及国家秘密或内部敏感信息。

联系人:区一彤 ,联系方式:15815505502



附件:五四青年节--裸眼3D党建专题展作品登记表




聚龙学院(创新创业学院)

校团委

超方体项目组

2022年4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