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转发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征集中德标准化工作组中方专家的通知

作者: 时间: 2020年07月01日 09:24 点击:[]

全校各单位:

中德两国同为世界实体经济和贸易大国,双方长期保持着良好的标准化合作关系。为了在重点领域和新生领域发挥中德两国的技术优势,分享两国标准化合作的实践经验,并将合作成果升级为国际标准,中德在中德标准化合作委员会机制下成立了中德电动汽车标准工作组、中德智能制造/工业4.0标准化工作组、中德智能网联汽车标准法规工作组,并且在积极商讨成立中德机器可读标准工作组(各工作组简介见附件1)。

为落实《中共深圳市委 深圳市人民政府关于开展质量标准提升行动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方案(2019-2022年)》相关工作,通过标准引领深圳电动汽车、智能制造、工业4.0、智能网联汽车等战略性新兴产业和未来产业高质量发展,并充分发挥深圳标准专家的技术支持和智力支撑作用,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现发布《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征集中德标准化工作组中方专家的通知》(附件2),征集上述4个中德标准化工作组中方专家。现将该通知转发给各单位。

请有意愿且符合条件的专家按照要求填写《中德标准化工作组专家申请表》(附件3),以“中德标准化工作组-推荐单位名称-专家姓名”命名发送至联系人邮箱(huanglihua@sztu.edu.cn)。第一批征集截止时间为202073日,后期可继续提出申请。


校内联系人:黄丽华,0755-23256701

联系人邮箱:huanglihua@sztu.edu.cn

 


附件:1. 中德标准化工作组简介

 2. 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征集中德标准化工作组中方专家的通知

 3. 中德标准化工作组专家申请表



质量和标准学院

202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