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组织学生在线学习国家安全教育日高校公开课的通知

作者:教务部 时间: 2020年04月14日 20:34 教务部 点击:[]

各学院: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2020年国家安全专题教育活动的通知》,我校将组织学生在线学习国家安全教育日高校公开课,相关安排如下:

一、学习时间:

414日—415

二、学习内容:

学习观看“国家安全”教育短片,知道国家安全包含哪些内容等基本知识,了解《反间谍法》《国家安全法》等法规,知道哪些行为有损国家安全等,同时完成相关的调查问卷。

三、相关链接:

1.学生登陆以下网站观看学习由教育部录制的国家安全教育日高校公开课:

中国大学生在线:http://dxs.moe.gov.cn/zx/

易班网:http://www.yiban.cn/

2.在浏览器中输入地址:https://huodong.xueanquan.com/2020gdgjaq/shipin.html

用公共帐号(帐号:xuesheng,密码:123456)登陆,根据页面提示观看“国家安全”教育短片并完成相关调查问卷。

请各学院统一组织学生进行学习及填写调查问卷,要求学生提前进入网站找到相关链接,确保每一位学生都能按时进行学习及填写问卷,并做好学生听课情况记录。

教务部  

  2020年4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