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参加中国质量(深圳)大会的通知

作者: 时间: 2019年11月15日 17:18 点击:[]

中国质量大会作为我国召开的最高级别国际性质量会议。经国务院批准,中国质量(深圳)大会将在我市举办,届时大型跨国企业、国际质量相关组织等领导和负责人、质量学者专家等将出席并作主旨演讲。我校承办第二分会场——智能制造质量管理与创新,请各位感兴趣的师生参加会议。大会有关情况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19125-6日,会期1.5天。

二、会议地点

深圳五洲宾馆

三、会议的性质及内容

(一)会议性质

根据在华举办国际会议管理有关规定,参照前两届中国质量大会,中国质量(深圳)大会的性质定位为国际性会议。

(二)主要内容

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围绕推动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等议题进行研讨,学习借鉴先进国家和地区以质量提升企业竞争力、促进产业转型升级的政策措施,交流高质量发展实践经验,推广先进质量管理理念和方法,服务先行示范区建设、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质量强国建设等国家战略,展示中国质量发展成就,进一步营造全社会共享高质量的浓厚氛围,推动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

(三)会议形式

会议主题是“质量 变革 共享”,以论坛方式召开,包括开幕式、分论坛、闭幕式等。

(四)组织单位

会议由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和深圳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

四、有关要求

请相关人员于1124日前,微信扫描二维码进行注册(见附件1) ,请提前准备好个人证件照片(分辨率在300dpi左右)。名额有限,请参会人员尽快完成注册。

五、联系人

联系人:陶信信

联系电话:0755-2325670218325535072

质量和标准学院

2019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