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正文

深圳怡丰科技副总裁、深圳技术大学客座教授詹凯频为我校学子做主题讲座

作者:质量和标准学 时间: 2022年05月26日 11:06 质量和标准学 点击:[]


为深化应用型人才教育,进一步促进同学们对质量基础设施课程(NQI)的理解,5月24日下午,怡丰自动化副总裁、深圳技术大学客座教授詹凯频应邀莅临深圳技术大学开展“质量控制与标准化在企业中的具体实践”主题讲座。

詹教授图文并茂的讲述了怡丰创新停车场的先进理念和成果,高度融入标准等NQI要素,结合实际状况和应用问题,高屋建瓴地点明质量控制与标准化在企业中的具体实践与重要作用。学子们纷纷表示本次讲座丰富完善了对课程与生活的理解,对自己的行业有了更深刻的认知,对所学专业发展充满自信,对时代赋予的历史重任深感荣幸。最后现场问答互动环节气氛热烈。

       

 【专家简介】

詹凯频, 本科毕业于华南农业大学,硕士毕业于西安交通大学,标准化工程师,现任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深圳怡丰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香港怡丰机器人公司董事,第四届龙岗区政协委员(连续四年荣获优秀政协委员称号),深圳技术大学客座教授。